千川

为自己分分秒秒地疏漏万物而向时间致歉。

不行了我一定要给你们讲个笑话。
是这样,寮里有个朋友抽到茨木了,我去帮他解锁传记,刷雷十,我带了酒吞茨木输出,他带兔火茨,一开场他家白毛觉醒五星茨就开始冒星星,我茨半点反应没有,然后我吞给我茨和自己套了地藏,理都不理其他人。
其实这倒也不算什么。
问题是接下来每场都这个剧情。
别家茨疯狂冒星星,我茨一脸冷漠,我吞一直给他套盾。
到可能是第七场吧我茨终于勉为其难地冒了个星星,然而我吞这场…………把盾套到白毛茨身上去了。
到结束我茨再也没✨
围观狗血剧的阿爸阿妈笑到吐。

评论(24)
热度(360)

© 千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